阿清*隨波逐流

就只是一個灣家小寫手
其餘更新於置頂
QQ:2671353433
噗浪:@ryoki158

(可以來交個朋友之類的?)

[維勇]Eversleeeping (3)

請確定自己可以接受以下設定再食用,吐出來要求賠償啥的概不受理

※是個虐文

※感謝UP主迦茜子給我這個機會將影片轉為文字

  出處:一个温暖人心的小故事

※不定期更新,我是一個喜歡屯稿的人

繁体版走这哈~


After you fall

「好!今天男子单人项目终于来到最后一位选手,维克托·尼基弗洛夫。」

「哇...现场的热度澎湃啊,真不愧是被称为冰上霸王的男人。」

「今年的长曲跟前年一样,是〈留在我身边不要离开〉,具采访所说,此举是有特殊涵意的呢。」

  转播员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让表演前的片段休闲许多。可在场上的选手,可就没有像他们一样悠闲了。

  勇利...应该是有看着的吧?

  维克托从场边滑到场中央的时候仍然心系着勇利。他相信勇利肯定会来现场看比赛,虽然没有根据,但他就是这么觉得。在比赛前,维克托还特地发了讯息给勇利,虽然没有得到响应,但他猜想,大概是在哪个热闹的大街上而没有注意到吧!或着是被吵杂的会场给掩盖掉了,又或着...勇利自己也因为即将见面而太高兴地忽略掉了!

  音乐开始,维克托边思念着勇利,边开始动作。这次的节目依然是放了四个四周跳,只有一些细部的舞蹈动作和编排有变动。

  带着对某个人的思念所滑出的步伐,比起以往只凭着感觉来演示出的节目还要来的动人,场边的观众都被这份深情给感动得目不转睛。

「哈啊?飞机失事?这种事情...」尤里一开始还狐疑的看着告诉他这个消息的雅科夫,但当他想起某个人之后瞬间刷白了脸色。

「难道勇利他...」

「我不确定他是不是也在那架飞机上,但是如果真的有...」雅科夫顿了一下,但这一个停顿的意义已经十分明显了。

「那现在...」

「搜索到现在,无人生还。」

  雅科夫沉重地说出尤里不怎么想知道的回答。尤里低下了头,一种难以言喻的不适从心里传来。他的表情有些难受,嘴巴开合了一会儿,终于吐出了一句话。

「...维克托他,怎么办?」

「我还在想该怎么告诉他,现在绝对不是时候。」

  雅科夫的目光始终没有离开维克托,似乎也很犹豫。尤里看向了还投入比赛的不知情者,看着他在这首歌上投入的感情,还有那份期待的心情。

『吶吶尤里奥尤里奥,你觉得勇利会看吗?』

『我觉得勇利一定有在看的喔!』

『勇利会喜欢的吧?』

『今天就可以见到勇利了!』

『勇利一定会来的。』

  残酷。

  尤里看着维克托,对于他们俩的际遇,是这两个字。

 

  大奖赛结束,维克托不怎么意外的再次站在金牌的宝座。尤里拿着铜牌,一脸复杂的盯着脚下。

「尤里奥,别担心的啦,下一次你一定可以更好的...尤里奥?」维克托笑嘻嘻地在尤里面前鼓励他,以为他是因为一下从金牌掉到铜牌的打击才让他的脸色如此难看,但是当他用力地转过头时让维克托觉得似乎并不是这么一回事。

「尤里奥,怎么了吗?脸色特别难看喔。」

「...你还在等他吗?」

「嗯?你说勇利吗?这是当然的啦!你正好提醒了我,待会还要传个讯息给他,告诉他我们在哪里见面~!」

  尤里沉默的听着维克托的各种计划,维克托似乎没有注意到对方过分的安静,仍沉浸在自己的美好世界中。两个人换好衣服,走出冰场,维克托还在抱怨说勇利怎么都还没有回他讯息,对于维克托还散发着天真气息的尤里终于是忍不住了。

「胜生勇利他不会来了!」听到尤里这么说的维克托明显顿了一下,笑着脸庞瞬间消失。

「尤拉奇卡!」

「他搭的那台飞机出事了!现在根本都找不到有人还活着!」

「还不能...」

「总有一天还是要让他知道的吧!这种事情怎么藏的住!」

  尤里和雅科夫争执着,但是维克托完全听不见两人到底还说了什么。只字未语,他迈开步伐,迅速地回到了饭店,完全不顾雅科夫和尤里的呼喊。把随身物品随便的丢置在一旁,不停地对勇利传着讯息,但是不管怎么样,对方都没有响应。这大概是维克托第一次有这么想要摔手机的冲动吧。他看着自己不知道是因为生气还是因为不安而颤抖的手,默默拨了电话。

『喂?』接通了,但是四周十分吵杂。

『喂?我是维克托,真利姊。』

『...维克托...』

『抱歉,可不可以先让我知道,勇利在哪里?』

『......』电话那一头是完全的沉默,透过话筒传过来的吵杂让维克托更加心烦。

『真利姊?』

『...我不知道...他搭的那台飞机出事了,我们都不知道他在哪里...」真利的语气有了哽咽,几乎是强忍着悲伤才说出这句话。

  这一次,换这一边陷入了一片死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三集~我覺得我出文的速度好像挺快的((比起以前

全職播出~!!開心~~還好自己有趕上在動畫開播以前看完小說

話說...家裡的榮耀區快放不下了...

4/29後大概要新開一個YOI區了吧XDD

台灣的Only場~

覺得人生的第一次都給了YOI,第一次買CP向本,第一場Only,看看接下來出的書是不是也是YOI了哈哈2333

歡迎捉蟲,謝謝大家的閱讀~
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阿清*隨波逐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