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清*隨波逐流

就只是一個灣家小寫手
其餘更新於置頂
QQ:2671353433
噗浪:@ryoki158

(可以來交個朋友之類的?)

[維勇]Eversleeeping (2)

请确定自己可以接受以下设定再食用,吐出来要求赔偿啥的概不受理

※是个虐文

※感谢UP主迦茜子给我这个机会将影片转为文字

  出处:一个温暖人心的小故事

※不定期更新,我是一个喜欢屯稿的人

繁体版走这哈~


Before youfall

  勇利退役后,他还是持续关注着花滑比赛,当然,包括他的对手、他的好友,以及维克托。几个月过后,大奖赛再次开始,维克托也在里面。

「勇利!比赛快开始了!」美奈子一如往常地坐在客厅,吃着旅馆提供的东西呼喊着勇利。

「知道了!我把东西搬完就去!」勇利放下东西,就急急忙忙地跑到客厅里,坐到了美奈子附近。

  勇利十分专注地看着屏幕,跟以前他还是小粉丝的时候,一模一样的眼神。美奈子知道,他会这么专注的原因还有其他。

  因为维克托,他今年的长曲,是「留在我身边,不要离开」。

  在维克托加拿大站的时候,就夺下了第一,证明他仍有能力驰骋在冰场上。短曲维克托选了一个轻快的歌曲,似乎是在说着自己依然称霸着冰场。但是到了长曲,竟然是这首歌。看见他的表演,勇利整个人是愣在那的。出乎意料,对勇利来说。

  现在看的是维克托在的法国站的比赛,又一次,压到性的成绩,完全不输新生代或着是现役的选手。

『恭喜尼基弗洛夫选手,又是一次亮眼的成绩呢。』采访记者如此说着。

『谢谢,还能够有这样的成绩我也是有些惊讶的,毕竟,还有许多地方要加强。』维克托笑笑的,跟以前一模一样。

『采访下来,许多人都发现您有许多不同呢,比起以前更加谦虚了。』

『欵?是吗?这样...算好吧?』

  接下来的采访不外乎是一些客套话,和一些预期方向,即使如此,勇利仍看得十分专注

『接下来的问题,是我们也是外界都好奇的,请问尼基弗洛夫选手您将〈留在我身边,不要离开〉再次当作您的比赛长曲,请问是有什么特殊意义吗?』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,维克托明显的怔了一下,垂了眼沉默一会儿,又弯起嘴角回答。

『这个...是期望我希望正在看着的那个人,可以明白,我的心意。』维克托直直地看着镜头,让勇利不禁觉得,他正在看着自己。

『这样啊,可是不知道对方会不会看到呢。』

『一定的,他一定会看的。』

『那…请容我大胆地问一句,请问您说的那个人,是已经退役的胜生勇利选手吗?』

  勇利紧盯着屏幕,跟着记者等待着维克托的回答,而维克托只是对着镜头笑了一笑,说了一句:

『我会等你。』

  接下来的采访很快的就结束了,看完维克托的采访,美奈子几乎是无心看接下来的比赛了,美奈子看向盯着桌面发呆的勇利。他的身体微微颤抖着,像是在隐忍着什么。

「…勇利,就算你现在追出去,我们也不会拦住你的唷。」

「...美奈子老师?!」

「他说了,会等你不是吗?」美奈子单手托着头,带着促狭的笑容说着。

「这个...他也没说是在等谁啊...我...」勇利双颊一红,支支吾吾地反驳着。

「其实我很早就想问了,非得你离开维克托才能回到冰场吗?作为恋人,同时作为对手的在一起,不也是很好吗?当时是因为看你实在太脆弱才没说,你觉得呢?」

「我...」勇利并没有想过维克托同时当教练,同时当选手的可能性,勇利觉得这样会给维克托太大的负担,因此从一开始就将这个选项删除了。

  可是现在想想,似乎是可行的?

「人一生能遇到的对的幸福只有一次,命运给了你第二次机会,你不把握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「那,我出发啰!」整理好装备的勇利和家人做最后的道别。

「一路小心,到了记得要给我们打个电话。」

  今年的大奖赛在马赛举办,勇利订好机票的那一刻,就一直期待着今天的到来。他没有通知维克托,算是给他一个惊喜。

  不过...他都说了会等了,应该不算是惊喜了...

  登入飞机,勇利盯着那张飞往马赛的机票,心里不自禁的感到紧张。

  要...见到你了...

  飞机起飞,勇利看着窗外的云朵,想起什么似的在背包翻翻找找。待他浮现欣喜的表情,拿出的是一个小盒子。从里面拿出的是一只金色戒指。勇利将戒指套上右手的无名指,十分怜爱的摩擦着。

  忽然,机身剧烈摇晃,尖叫声四起,有些人惊慌地往外看,有些人则是窝在座位抱头祈祷,勇利也急着起身想要看看发生什么事,但却又是一阵晃动以及轰隆声,让他重重的跌回座位。不安的氛围让勇利也开始焦躁起来,又一次震耳的轰隆巨响,勇利的视线转为一片黑暗,然后...

  没有然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二篇是生出來了...

為了合理性,有些劇情不見得會和影片一樣

再次,期望大家喜歡且指教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阿清*隨波逐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