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清*隨波逐流

就只是一個灣家小寫手
其餘更新於置頂
QQ:2671353433
噗浪:@ryoki158

(可以來交個朋友之類的?)

[维勇]Eversleeping (1)

请确定自己可以接受以下设定再食用,吐出来要求赔偿啥的概不受理

※是个虐文

※感谢UP主迦茜子给我这个机会将影片转为文字

  出处:一个温暖人心的小故事

※不定期更新,我是一个喜欢屯稿的人

繁体版走这哈~

 


Bad ending

「就在...大奖赛之后结束吧。」坐在床缘的青年语气正式的对着明显刚出浴的男子说着。

「欵…?」维克托漂亮的眼睫轻颤了一下,不解看着自己的学生—胜生勇利。

「维克托已经为我付出得够多了,因为你,我才能尽全力挑战自己最后的赛季。」

  最后的赛季…勇利在说什么…

「一直以来谢谢你了,维克托。作为教练,你辛苦了。」勇利恭敬的对维克托鞠躬,礼貌地如他自己背负的国名。

  啪哒。

  低着头的勇利看到一滴水珠低落至维克托的脚背,他忍住慌乱,抬头看看教练的反应,结果令他出乎意料。

  眼底的泪水直接的溢离眼眶,丝毫不沾维克托的脸庞,有些则与眨动的睫毛弹出。

「维克托…?」

「啊啊…没想到胜生勇利竟然是这么会擅作主张的人啊…」

「是,我擅作主张的决定了。」

「我要退役了。」

 勇利的一句话彷佛在敲击着维克托心里最脆弱的那个地方,他鲜少有过这种感觉,心里揪痛着,一阵阵酸楚从心间蔓延至全身。他知道他在掉泪,第一次因爱心疼,令维克托不知所措,只能任由泪水掉在浴袍上。

「勇利,你在做什么?」维克托台眼看着勇利用手像是在掀帘子一般掀起他的刘海,声音闷闷的,感觉不太愉快。

「没什么...只是在想原来维克托也会哭啊...」

「我这是在生气!」原本语气慵懒的维克托提高了音量,且用力地拍开勇利的手。

「说...说好只到GPF的是维克托吧!」被维克托严厉的语气吓到,勇利也不自觉地大声起来。

「我还以为你会更需要我的力量呢…」

「维克托你...不想复出吗...我的话这样就够了...」

「勇利你退役,让我去复出花滑界,这种话你还真说得出口啊!」

  维克托用力地抓着勇利的肩膀,强迫让他抬头看着自己。

  不是说好,不要离开吗?

  那你以后该怎么办?

  我以后该怎么办?

  我们之间的爱…该怎么办?

  之后,就是陷入一阵沉默,不管是谁,都没再说过一句话。就这样,两人尴尬地迎接决赛,没有任何决定,没有任何约定。最终,勇利得到银牌,退役。维克托,复出。

 

  如果当时,不是一句话都不说的话,或许…一切就会变得不一样了...

 

「勇利...这样真的好吗?」美奈子迎接勇利回家,路上,勇利向美奈子说出了退役的事。

「嗯,这样...才是最好的...」

「是对你来说,还是对维克托?」

「......」

  勇利无法反驳。让维克托回到比赛场上,那对他才是最好的决定。而自己...他不知道。他只希望自己爱着的那个人能够有个最适合他的舞台去绽放光芒。滑冰场,正是他的天下。在上飞机的那一刻...不,应该说在两人解约之后,两人的关系似乎也随之崩裂。勇利艰难地拿下戒指,光芒的反射,不只刺痛了眼睛,也刺痛了心。

「...这既然是勇利你的决定,我们也会全力支持的。」美奈子温柔的鼓励垂头丧气的勇利。

「嗯,我会振作的。」

  回到家,迎接他的是他的父亲、母亲、姊姊、优子、豪、三姊妹、小南...大家的温暖,让勇利忍不住自己的泪水,哭着接受母亲的怀抱。不知名的悲伤占据的心头,让勇利只能放声哭泣。

  要...结束了...

  勇利回到房间,脱去外套后直接倒在了床上,哭泣后的疲累让他很快就睡了。

  再见了...维克托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改成文字什麼的...還是好難...

不過我會加油的~

歡迎捉蟲,我自己覺得看得眼睛都花了...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阿清*隨波逐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