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清*隨波逐流

就只是一個灣家小寫手
其餘更新於置頂
QQ:2671353433
噗浪:@ryoki158

(可以來交個朋友之類的?)

維勇--眼鏡

※混個更新,好久沒有動lofter的文章了,都要荒廢了

※舊文重發,之前短時間參加過維勇60分

「勇利啊…」

「嗯?」

「你的眼镜度数很深吗?」练习结束,维克托看着勇利戴回眼镜喝水的时候问了。

「还好...300、400度吧。」

「不戴眼镜可以吗?」

「呃…是可以,不过走在路上我觉得危险度会增加就是了。」

「喔喔~」维克托明白似的点了点头。「感觉很奇妙呢,戴眼镜的人的世界。」

「奇妙?」

「是啊,不戴的时候朦胧的,很美啊!」

「才不会呢,很不方便啊。有时候还会找不到,还得要花一段时间摸索。」

「那勇利为什么不试试隐形眼镜呢?相较起眼镜,这个方便多了吧?」

「可是如果在比赛的时候看得太清楚,我会紧张...」勇利说到后面越说越小声,显得有些不好意思。

「果然会怯场啊。」

「我之前也有戴过隐形眼镜...」

「咦?那为什么现在不戴了呢?」

「因为...因为...」越是回想起戴隐形眼镜的过往,勇利越是支支吾吾,迟迟不肯回答。

「因为...?」

「啊啊别问了!」

「不行!我一定要知道!」维克托坚持的抓住勇利的手腕,不让他离开。

「这种小事就...」

「只要是关于勇利的,不管多小,我都想知道。」

「......」维克托认真的眼神让勇利开始犹豫,左思右想后才开口。

「那...不可以笑喔…」

「嗯嗯!不会笑!」

「就是...刚戴上隐形眼镜,一会儿会下意识的想推一下眼镜...然后...就不小心戳到眼睛了...」

「噗...哈哈哈!」

「不准笑!那样很痛啊你知不知道!!」见了维克托的反应,勇利就像炸了毛一般开始抱怨起来。「而且戴隐形眼镜也很麻烦啊!弄来弄去的上面的水都干了它依旧在我眨眼的时候掉了出来!有几次掉在地上结果我再也找不到了超诡异的!打开它的时候力道没拿捏好就啪的一声水都喷光了!眼镜还是好多了!至少它不会消失得无影无踪!」

「哈哈哈…好好,别生气了啦!」维克托边笑边抱住勇利,替他顺顺毛。

「…回家!」

「是~是~」

  勇利提起他的包包,准备走出溜冰场,这时维克托似乎是想起什么的拍了拍勇利的肩膀。

「...怎么了?」

「其实我一直想要问问...」说着,就把勇利的眼镜拿下来。

「唔...维克托?」

「这是几?」虽然模糊,但勇利还是看得到维克托伸出的四根手指头。

「...就算把我的眼镜拿下来,在我眼中的手指是不会倍数增加的。」


嘛....說好大學之後要好好寫小說的事情也沒有做到呢...

應該說,我很有想像的技術,但是沒有實行的能力

我的能力有限,但是技術很高超((不要亂教

YOI我也算是漸漸的淡圈了吧,但是我想要為了我的作品負責,儘管對於這對CP的熱情已經減退很多。

我會寫完的,雖然可能會花很多時間。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阿清*隨波逐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