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清*隨波逐流

就只是一個灣家小寫手
其餘更新於置頂
QQ:2671353433
噗浪:@ryoki158

(可以來交個朋友之類的?)

[維勇]Eversleeeping (4)

請確定自己可以接受以下設定再食用,吐出來要求賠償啥的概不受理

※是個虐文

※感謝UP主迦茜子給我這個機會將影片轉為文字

  出處:一个温暖人心的小故事

※不定期更新,我是一個喜歡屯稿的人

繁体版走这哈~


Same reason

「维恰!别走啊!」雅科夫叫住了提着行李离开的维克托。

  俄罗斯冬夜的冷风在耳边呼啸着。

「你现在退出了就真的回不来了!」

「雅科夫,你是我遇过最好的教练了...」

「你以为世界可以再接受一次你的任性吗!而且依你现在的年纪,不把握就没有机会了!」

   听了这话的维克托苦笑了一下。 当时他说要去日本的情景一样呢,雅科夫也是如此的要求我留下,运动竞技,的确是经不起一次又一次的休息的。

  为了同样的人

  去了同样的地点

  只是这次...

「雅科夫,我真的不去不行。你一定能明白的...」

「......」维克托回头看了雅科夫,脸庞依旧严肃,但是眼神却是缓和下来。

「很抱歉一直给大家添麻烦,也不怎么听你的话过,谢谢...你们如此包容任性的我。所以我希望这一次,你们也能再包容我一次,最后一次...」

「再见了...」

  雅科夫没有在死命的拦住维克托。他拍了拍他的肩膀,像个慈祥的父亲,陪着维克托一路到了机场。

「...你知道已经不可能的吧?」登机前,雅科夫这么说着。

「...我相信他,不会离开我的。」维克托回答,笑的十分勉强。

「我差不多要走了,」维克托看了眼手表说。「我走啰,雅科夫有机会也要到日本玩喔!」

 

  12月份,俄罗斯与日本都陷入一片银白,因为风雪,班机延迟了一点时间才起飞。到达日本之后已经是中午过后了。维克托揉了揉扑上来的马卡钦,帮牠系上项圈后就拉着行李踏上了日本的街道。虽然只是待上几个月的时间的地方,却让维克托备感怀念。

  跟第一次来的时候一样,天空飘着细细白雪,只不过现在是真真切切的12月。比起上次,还要冷上许多。维克托打了车前往勇利家。马卡钦原本还乖乖地在维克托身边坐着,但发现四周的景色变得熟悉之后便高兴地趴上窗户向外望着,不停的在窗户边踩踏着。到了目的地,马卡钦更是在开了门之后一溜烟地冲上前方的空地,兴奋地绕了几圈。在维克托也跟着进入后,立即冲到门口吠了几声。

「咦?啊,维克托你来啦。」开门迎接的是勇利的姊姊真利。

「嗯,因为下雪所以班机误点了。」维克托拉了拉外套的领子说。

「快进来吧,外面很冷的。」

「打扰了。」

  维克托牵着马卡钦进门,然后坐在玄关拿出手帕将马卡钦的脚擦拭干净才把他的项圈解开。在得知恶耗,维克托就和真利说好他会去那里一趟,所以事先把必要的生活用品先寄了过来,来的时候箱子已经清得差不多了。他带着马卡钦进入了饭厅等着。

「抱歉还要你跑一趟。」真利放下餐点之后就对维克托说。

「不会,这本来就是我执意要来。」

「我爸妈先去现场了,不过依照那飞机的损伤...」

「勇利一定没问题的,要抱持着乐观的态度喔真利姊。」维克托直接打断真利的话,然后吃了一口饭。

「可是...」真利不想泼维克托冷水,那种状况下还能活下来,真的是奇迹了。

「我相信,勇利一定还活着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近看了同學買的《學見》

看了之後真的是甜到哭出來

我同學也是頗認同的說著對吧~

然後我就說:

啊啊...是時候碼虐文了...

然後就被喊滾了...

覺得委屈

歡迎捉蟲,感謝閱讀,謝謝關注,謝謝各位的小紅心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阿清*隨波逐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